产粮不多,刀子不少

关于

树·贼5

林凤昏昏沉沉地已经过了小半个月,这些天一直都是秦槐照顾他,端水做饭,洗衣洒扫,俨然一副仆妇模样。秦槐给她端了碗稀粥,坐在床边给他顺气。

林凤扯了他的袖子,嘶哑着嗓子说道:“秦槐……我不想死。”秦槐低下头听林凤几不可闻的气音。“我不想死……秦槐,我还不想死……”

林凤的嗓子肿得厉害,一说话就火辣辣得疼,一着急眼前直发黑。“死了就要喝孟婆汤,就会忘记你,秦槐,我不想死。”

秦槐僵了一僵,一双撑在林凤身侧的手也不知如何安放,正想离开些,又被林凤拉住,嘴唇贴着他的耳畔笑起来,说是笑,听起来倒更像是喘息。“我记得自己喝了孟婆汤之后的事,有个女子同我说若是她再信你就投为男儿身,现在想起,那许是前世的我吧。”他见秦槐一脸难以置信,带着几分无奈道,“可惜我此生投了男儿身,注定要再信你一世了。秦槐,你莫不是对前世的我做了什么天理不容的恶事,才让我这般记恨吧?”这话中倒是带了几分前世秦槐熟悉的娇嗔。

原来此生这等乌龙源头竟是秦槐自己。

他苦笑,手指戳了戳林凤的额头:“原来你这粗野汉子的壳子里还装了个姑娘的魂,骗的我好苦!”

林凤抬不起手,只能由着他戳,又一会儿,只觉得一口气没上来,险些闭过气去,缓了缓才道:“来世,你来寻我吗?”

“傻姑娘,我都寻了你三世了。”

林凤闻言愣了一愣,呼吸蓦地急促起来,人都仿佛变了一个,哑着嗓子大叫:“秦槐你个无耻老妖!又占老娘便宜!荤素不忌男女通吃!你你你……”话未说完便没了呼吸。

秦槐还没来得及为林凤之死掉几滴眼泪就被这一番话吓了一跳——这当真是他认识的那个秦凰,那个倪青鸾,那个林凤吗?怎的说起话来跟三百里外山里的大王似的?

他莫不是招惹了个下凡历劫的上神?

评论

© 含墅 | Powered by LOFTER